一個可以美化Verilog code的程式


在軟體程式語言的工具中,有一種工具稱為source code beautfier, formatter或是styler。其主要目的就是把你的程式透過這個工具重新格式化成一個統一的格式。如果,本身的coding style已經非常漂亮了,那麼這樣的工具或許用處不大。不過,如果本身的coding style沒有很好的話,透過這個工具可以讓你的Verilog程式不要看起來這麼亂。

有這麼一個工具,他的目的與上述的工具相同,不過他作用的對象是Verilog程式。透過他就可以將你的Verilog整理的比較好看囉。

不過,話說回來,自己的coding style還是要好好練習才行。工具只能幫你排排版,還有很多東西是要靠自己的。這種工具大概是你不幸的接手某個coding style很差的人的工作時比較有用吧!

這個工具好像沒有自己的網頁。用google找找”iStyle Verilog“就可以找到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